第152章 【含论坛】(2/2)
【85楼】
【29楼】
追的爱豆去演戏是秀粉的命运,所以馋极光的曝光很久了()
秀粉已狂喜
【秀芬小组丨谁看热一了?我将拥护[绿叶]成为我的新心肝。。。】
听起来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好像是废话,
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但没关系,顺水推舟,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
太想看这个综艺,我要看pk,我要看火药味,我要听真实的全开麦,我要看舞台的生命力
感觉更像是夏天里的冰西瓜吧?一口下去,人直接都要升仙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不爱吃螺蛳粉qaq
【秀粉dna动了】
我有个想法,如果找网红肯定更有流量……
极光坐票也没意义啊,它又不签人的,
一直在私信我的几个心肝,出道过咋了?回锅肉咋了?赶紧去参加极光的选秀!
只是因为电影越来越难看,进电影院的性价比越来越低
还没算海外版权呢
突然感觉好恐怖啊……
40亿估计打不住,我猜个45,吊打去年的春节大盘了
不会吧?
【20楼】
有点异曲同工吧,
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这种对抗性,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
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
太刺激了!
我想听更言之有物的评分,知道他为什么会是这个评级啊,是舞蹈、声乐,还是哪里不好?
这才不到十年,不可能那一批看电影的人全都不在了吧?(抱歉)
【10楼】
【y_03】:【再说吧。】
啊啊啊我担出道太久了,做不了回锅肉,能去应聘导师席位吗?
歪个楼,15楼实话,其实很多人都是有观影需求的,不然之前电影市场也不会那么辉煌,
【102楼】
他就热爱挑事儿啊。
【19楼】
这个电影其实就是螺蛳粉来的,又刺激又好吃,令人啄米(。
这个综艺甚至只是被提了一嘴,还没开始办,竞争压力就大得我要替我担哭出来了怎么办
【18楼】
最高记录是7-9月新增1760w,其它平台多少不记得了,但也是打底1kw,
【79楼】
无一例外,
乱中插一句嘴
所以知道组里为什么cjj(《动物园》男主演,陈俊杰)的黑贴变多了吧?因为很多人是真破防了,被cjj他扒拉上了极光。
【15楼】
其实不希望请一些根本就没做过甚至没接触过爱豆行业的人当评委。。。
反正我贡献了三张电影票,本来不想看3d的,但事已至此,没办法了,不支持下心里刺挠~
【53楼】
不过如果要成团出道,说不定会签个合同,优先保障极光的演出之类的?
【34楼】
那很好了!
唉,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和这几年女装的实体经济又有点起来了一样的道理?(摸下巴)
————
【139楼】
【4楼】
能去那边演,效果不亚于飞升
全开麦?预录?
显得选秀就很不专业,点评选手还装得很专业的样子,我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17楼】
一高兴了就条件反射想给心肝花钱,但是一回神,被自己穷笑了,
【48楼】
电影不是必选项,娱乐早就有景点打卡、网红集邮,美食店打卡撑着了,电影被衬得很寡淡
rt。
被正规训练体系打磨过的爱豆,vs,在高手如云的互联网上摸爬滚打还能有自己一席之地的网红舞蹈博主
【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
【25楼】
两眼一黑,
【114楼】
顺便求神拜佛,让我担蹭一口这个惊天巨饼吧呜呜呜
1
因为网购的质量差,还货不对板,所以大家宁可去线下的衣服店挑贵一点但好穿的衣服了?
桑屿:呜呼?
【62楼】
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你的舞蹈缺少灵魂”,“我看不到你想要出道的决心”,“太松弛了”
而且我很放心这个选秀的公平性,感觉不会坐票(抹泪),
啥意思?
也就是说愿意花30开会员的人,一年最少有5kw人,15个亿……???
【能直播吗?想听全开麦,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耳朵都要出问题】
今天一看票房已经15亿了,春节都过去了,还一天两三个亿地涨呢?是不是太离谱了(晕)
?
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
不关注演员的可能不知道,三大tv四个季度都会发财报,都是有极光剧播出时的利润最高
【8楼】
·
【主楼】
市场饥渴(褒义)很久了。。。
我靠?
【131楼】
他其实没看懂。
【92楼】
收视的基本盘稳了。
【108楼】
【27楼】
【59楼】
尤其是一些演员,就是来犯花痴的还是来当评委的?
【75楼】
【65楼】
之前极光一直没碰过爱豆选秀……我以为他不会搞了……没开玩笑,我真的要叫到缺氧了
我也是
【120楼】
去年进电影院的才多少,说不定还没有给极光的剧开会员的人次多呢。